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風聲暢想700字作文

風聲暢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風聲暢想

 四川省成都 四川省雙流縣煎茶鎮中心小學三年級二班 葉錦

  風媽媽生下四個女兒。大女兒是春風,二女兒是颱風,三女兒是秋風,四女兒是狂風。

風媽媽的四個女兒慢慢地長大了。一天,風媽媽說:“你們已經長大了,該到地球上去看看了。”大女兒聽了非常高興,它來到地球,看見河水嘩嘩地流着,鴨媽媽帶着一群小鴨子嘎嘎地叫着,在小河裡歡快地游泳;小青蛙呱呱地跳上池塘。大女兒春風輕輕一吹“沙沙”,小草發芽了,小樹也發芽了,山上的積雪融化了。大女兒又回到媽媽身邊。風媽媽說:“這下該颱風去地球了。”

  於是颱風來到地球,它看到這些田地覺得悶悶不樂,“呼呼”地飛到海邊,它看見海面非常平靜,像一個大舞台,就在上面跳呀唱呀,弄得海面波濤澎湃。風媽媽看見二女兒颱風這麼喜歡在海邊玩,就讓它住在海邊。

  接下來該三女兒秋風上台了,秋風來到地球,輕輕一吹“呲呲”,樹葉黃了,慢慢地飄在空中,好像在飛舞,沙沙地落在地上,象給地上鋪了一層黃色的地毯。小燕子“啾啾”地叫着,飛向了南方。三女兒秋風也回到了天空中。

  該四女兒狂風出場了,狂風去地球的時候,正是和她玩得最好的雨姐姐下雨的時候。狂風剛來到地球就猛地一吹“嘩嘩”,吹得樹爺爺左搖右擺,狂風吹完后也回到了媽媽的懷抱里。

  風媽媽的三個女兒已經回到它的身邊,可是颱風還留在海邊。

  指導教師:張蘭英

能用不同風聲編寫故事,大膽發揮想象,結構清晰,語句通順,可讀性強。

風聲暢想 標籤:風聲作文 《柳林風聲》讀後感作文 讀《柳林風聲》有感作文 《柳林風聲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