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火紅的石榴樹300字作文

火紅的石榴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夜晚,我坐在洞前獃獃地望着天空,月光照在我的臉上,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。

  我是一匹活潑機靈的小狼,和媽媽住在森林的小山洞裡。每天,我都和朋友在洞前玩耍森林裡有一棵粗壯的石榴樹,秋天到了,媽媽常常帶我去石榴樹下玩。

 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,媽媽用力蹬上樹,爬上枝頭摘石榴,我坐在樹下安靜地等待着。我們都沒看到不遠處伸出一支槍。“砰---”的一聲槍響,媽媽的右手中彈了,鮮紅的血直流。

  我呆住了,媽媽對我大喊:“快點跑!”見我不動,媽媽滑下樹把我推倒在地。當我清醒時,獵人和獵狗已在我面前用兇惡的眼神看着我。獵人看準機會,用槍對着我準備開槍。媽媽對獵人狂嚎不止,然後像閃電般地沖了過去。一聲巨大的槍響后,火紅的石榴樹比以前更紅了.....

  寧靜烏黑的夜晚,天上的星星在眨眼,好像媽媽的眼睛。我坐在山洞前,獃獃地坐在那兒,思念媽媽,腦海中的石榴樹依然是那麼火紅!

火紅的石榴樹 標籤:我家的石榴樹作文 石榴樹作文 家鄉的石榴作文 我家的石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