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家中尋寶500字作文

家中尋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童年,那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,童年,那裡有我最童真的回憶,童年,那裡有我最初的願望。當然,童年也避免不了做一些傻事,但那就是最真實的我們。

  那是一年夏天,我像往常一樣,早早的起了床,洗漱完畢。媽媽幫我梳起了頭,我自言自語地說:“好無聊啊!”媽媽聽見了,笑着告訴我:“寶貝,我們家裡可有個包喲!”我在心裡想:是什麼呢?是古代大畫家的名畫,是美輪美奐的銅器,還是我最鍾愛的稀世古幣。決定啦,等媽媽走後,就開始尋寶,媽媽幫我梳完頭,就上班去了。“嘿嘿,我的尋寶行動現在開始!”我歡呼着。“先從哪裡開始呢?對了,就從媽媽的梳妝台開始。”我立即跑到媽媽的房間里,找了起來,唉,沒收穫,全都是化妝品。又來到了書房,翻箱倒櫃地找了起來,唉,全都是我看不懂的外語書。又到了客房,沒有,倉庫,沒有我房間,沒有。唉,我終於累倒在地。中午,媽媽回來了,哭笑不得地看着一個個已成為“狼藉”的房間,問道:“寶貝,你都幹了什麼?”我高興地說道“媽媽,我在尋寶呢!”“傻孩子,你不就是家中的寶嘛!”

  那時的傻事現在不能再做啦,不過,現在想起來,還真是回味無窮。

  城東小學三年級:時間就是生命



家中尋寶 標籤:家中作文 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