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
難忘的一件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《難忘得一件事》 

  作者:王宜淼 

 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,我認為是最難忘的。 

  上午爺爺問我:“你作業寫完了嗎?”我說:“只有聽寫的沒做了,語文報紙做完了。”爺爺問:“還有作業嗎?”我說:“沒有了。”爺爺問:“你昨天的作業記錄呢?”我說:“找不到了。”爺爺說:“你昨天記得不是還有讀讀背背嗎?”我說:“忘了吧。”王宜磊哥哥說:“你昨天不是說還有作文嗎?”我說:“沒有。”爺爺說:“你昨天還說有呢,今天怎麼突然沒有了。”我說:“就沒有。”這時,磊磊哥哥給我找到了作業記錄,上面清清楚楚的寫着有作文。題目是“《最難望的一件事》。在事實面前我只好承認了。爺爺打了我兩耳光。爺爺說:“你就是嘴硬,不打你你是不承認的。” 

  以前老師給我爺爺說總是完不成作業,我都不承認。比如老師布置三個作業,我只寫兩個就說完了。在這次事實面前我終於認識到了自己的錯。 

  以後,我一定要認真記錄老師的作業,並認真完成。我認為這就是我最難望的一件事。它將成為一種動力,推動我好好學習。 

  老師評的等級:優+ 

  本文是原創

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: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