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勇敢的小魚600字作文

勇敢的小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在一片大海中,生活着一條小魚和她的媽媽。那條小魚一直想看看海面是什麼樣的。

  有一天,小魚游到了水面的時候,聽見別人說她的媽媽為了找她,游到了鯊魚的地盤正被鯊魚抓着呢……小魚心裡急得到處打聽鯊魚的地盤在哪裡。結果看到了一位美人魚姐姐,問到:“姐姐姐姐,你知道鯊魚的地盤在那裡嗎?”姐姐回答說:“只要你冷靜下來就,閉上眼睛就可以看得到鯊魚的地盤在哪裡。”說完就消失了,只留下了一根魔杖。

  小魚拿起魔杖按照姐姐說的話果然找到了。

  小魚偷偷的從窗戶縫裡看見了她的媽媽傷痕纍纍。小魚重重地撞開了那扇門,生氣的說到:“可惡的鯊魚,你還我的媽媽。”

  “小東西,你還敢到我的地盤來。”

  “小魚,快走,不要管媽媽。”

  “不,媽媽,我要救你出去。”

  “兄弟們,把那個小東西幹掉。”

  於是,小魚拿出魔杖和另幾條鯊魚打了起來。

  大鯊魚殘忍的把媽媽殺害了……。等小魚打敗了它們之後,自己的媽媽卻死了。地上那鮮紅的血液染紅了大海……小魚傷心地痛哭着。這時眼淚滴了幾滴到媽媽的心臟前,媽媽奇迹般的復活了!小魚喜出望外的抱着媽媽的身體激動的喊道:“媽媽媽媽,你活過來了,你活過來了……!”

  這時美人魚姐姐又出現了,微笑着說:“小魚,你不僅用自己的勇氣打敗了鯊魚,還用你的愛救活了媽媽!這根魔杖就就屬於你了!”說完又消失了。

  後來,小魚拿着魔杖保護魚族的安全,魚族們都向小魚學習她的勇氣和愛……

  江西上饒鄱陽東流湖小學三年級:汪奕燦



勇敢的小魚 標籤:勇敢的我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