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鬼屋歷險(二)600字作文

鬼屋歷險(二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鬼屋歷險(二) 

  真正的故事開始啦! 

  介紹: 

  簫亮亮是個純潔的女孩,因為女孩都罵她像個男孩,所以她開始了新的生活。 

  王宇羊性格暴烈,經常愛欺負弱小,經過簫亮亮的幫助,變得很友善…… 

  神氣蒙蒙是個活潑可愛的好孩子,他叫簫亮亮和王宇羊來玩電腦,結果誤入了鬼屋。 

  第一章不會說話的女巫 

  我們來到優遊城,裡面的人和我們完全不一樣:有的只有一隻眼睛;有的皮膚是綠中帶紫的…… 

  突然,寧靜的大街消失了,只剩下一間開着藍燈的屋。 

  我們輕輕打開門,裡面只有一個象我們一樣的正常人。我們沒想到,她就是狠心毒辣的巫婆——卡西拉法師。他操縱我們打開了地獄之門。巫婆——卡西拉法師。他朝着我們打開了地獄之門,巫婆卡西拉法師用手勢說讓我們打開這些盒子。我們打開了第一個盒子,忽然一陣風吹起來了。原來是封存了1000年的西風狼,曉亮亮的盒子在發光, 我和王宇洋的劍在閃爍。我先打開曉亮亮的盒,天呀,太不可思議了,一個小小的五星怪物,就沒有詳細的弱點啊!弱點上面寫着一個字:劍。再看看不會說話的女巫弱點上也寫着:劍。 “這帶表示什麼?是神氣蒙蒙的劍 還是我的劍啊?王宇洋喪氣地說。這時,我們的劍不亮了。西風狼不在了。女巫又出現了,用手勢說:”呵呵,五星怪物還小嗎?呵呵,我這個老女巫給你們黑暗和白晝。老女巫打開了一個盒子。盒子里冒出一個木乃伊走到我們面前,拿着盒子,一吹,盒 子打開,出現了一個小黑球,黑栗球呀!三星怪物。木乃伊呀!三星怪物,怎麼辦…… 

  你們相知道神氣蒙蒙他們打敗這些怪物嗎,女巫有沒有死,請待下一集。

鬼屋歷險(二) 標籤:鬼屋歷險作文 鬼屋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