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“書房中”的對話350字作文

“書房中”的對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“書房中”的對話

安姝慧

一天晚上,在小明的書房裡,傳來了三件物品對話的聲音,原來是它們在說著自己的遭遇。

橡皮拖着它只剩半截的身子,抱怨道:“你看我,自從被小明買來,我一天也沒閑着,出了擦錯字,我還得被宰割,我的那半截身子被他當做印章印來印去的,真是一天也沒消停。主人太調皮了!”

“就是,你看我的外殼,都被小明摔碎了,我自己滿身都是銹,他每天不是拿我割橡皮,就是拿我割木塊,我本來就是割白紙的,現在他拿我割這麼硬的東西,我的腰快要斷了。我真倒霉,攤上這麼個主人。唉——”小刀不滿地嘟囔着。

白紙說:“本來我有許多兄弟姐妹,可是都被小明折成紙飛機扔出窗外,他實在是太浪費了,我以後會怎樣,實在不敢想。”

聽着它們的對話,我反思自己的行為。我們應該愛惜文具啊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“書房中”的對話 標籤: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 與屈原的對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