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可愛的布娃娃500字作文

可愛的布娃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可愛的布娃娃

 山東省淄博市 臨淄區朱台小學三年級一班 朱玉皎

  在我的寫字檯上有一個漂亮的小布娃娃,那時我過生日是媽媽送給我的。

我的布娃娃長的可漂亮了,不信你看:一頭烏黑亮麗的捲髮,胖乎乎的臉蛋,一雙透着靈氣的眼睛,配上一對又長又翹的睫毛,顯得更加活靈活現。一張櫻桃般的小嘴,總是帶着甜甜的微笑,非常惹人喜愛。

  布娃娃不但漂亮而且還特別會打扮自己,瞧:她穿着一件雪白的圓領襯衫,外加一件馬甲裙。馬甲裙上的鈕扣金光閃閃,裙沿上鑲着乳白色的花邊。再往下看,腳上穿着紅色的襪子、鞋。沒騙你吧?她打扮的多漂亮呀!

  布娃娃還有一個特別的愛好,那就是彈琴。你看:她的小手緊握着兩根綠色的琴棰,在她的面前是一架漂亮的楊琴。只要給她擰緊發條,她就會為大家表演節目。“叮叮咚咚”的琴聲悅耳動聽。每當聽到她悅耳的琴聲,我都會滿心的陶醉,再大的不愉快也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我想,布娃娃肯定特別喜愛音樂,要不她怎麼會每時每刻都寸步不離她的琴呢?

  我愛我的布娃娃,因為她給了我無限的快樂!

  指導教師:楊娜

可愛的布娃娃 標籤:可愛的布娃娃作文 我的布娃娃作文 布娃娃作文 洋娃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