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保護地球300字作文

保護地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保護地球

  

  我們的地球很美。河水清澈見底,天空湛藍深遠,空氣清新甜潤,森林鬱鬱蔥蔥。

  可是到了二十世紀以後,隨着人口的增多,人們的環保意識薄弱。開始大量的砍伐樹木,建造房屋;亂丟垃圾,路旁到處是垃圾,不時散發出一陣臭味;河裡到處是垃圾袋,河水又黑又臭;街道上不時駛過一輛輛汽車,噴出嗆人的黑煙;空氣中有一股臭臭的怪味。

  現在,保護環境應從我做起,從每一個小學生做起,環保小衛士——我們義不容辭的義務。我們要倡議全社會行動起來,拒絕使用塑料袋,節約每一滴水,保護樹木,保護森林。

 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!一起來保護環境、保護家鄉、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。相信不久的將來,我們的地球又會變成一個青山綠水,鳥語花香,藍天白雲的好地方。

小學作文

保護地球 標籤:保護地球作文 保護地球,從我做起作文 愛護地球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