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童年的樂趣300字作文

童年的樂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一想起我的童年,就不得不笑啊!

  一天,我和好朋友一起在下面的花園玩肥皂泡泡,大家就拿着一瓶瓶肥皂水吹泡泡到處跑。五彩繽紛的肥皂泡在空中四處飄浮,讓你感覺好像走進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。

  瞧那剛吹出的肥皂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,像一個個穿着綵衣的可愛小孩,他們在空中頑皮的追逐嬉戲。

  不遠處,有幾個小朋友奔跑着在追泡泡。泡泡好像在逗他們,一會高飛,一會低落,好像在說:“真笨,連我們都抓不到。”弄的那幾個同學哭笑不得。

  這時,風停了,泡泡們只好落下來,人們擺弄着。有的泡泡三四個貼在一起,想幾個小孩湊着頭在說悄悄話;有的泡泡調皮的貼在一位小朋友身上,把那位小朋友弄得像個蛤蟆似的,一旁的朋友見了哈哈大笑;還有的泡泡成群結隊的湊在一起,像一個個傘兵正隨風飄去。

  美麗的泡泡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笑與樂趣,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。

  三年級:羅逸怡



童年的樂趣 標籤:童年的樂趣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