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童年的樂趣600字作文

童年的樂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“音音,說了多少次水邊去不得呀!回來奶奶給你做饃饃。”我不聽,雖然對於一個貪吃的我來說這個誘惑很大,但我依舊那麼嚮往姐姐提起的江南的荷花湖。想着那是怎樣一種傾國傾城的美;一種天生麗質的美;一種國色天香的美;一種沉魚落雁、閉月羞花的美……我終就擋不住誘惑,要去探看那美目盼兮的荷花仙子。不顧年邁的奶奶的叮囑與等待。

  獨自坐在荷花湖畔,賞着這一湖的嬌艷,想着對面的江南,望着騁婷的花朵在日光里搖曳出萬種風情,一身綺麗。我沒能控制住自己的腳,它想摘枝荷花。

  意外,身段順着美麗的荷花沉入水中,周圍晃蕩着嘲人的綠色的荷花枝桿。“不,怎麼會這樣,不是這樣的。”我是為了那艷麗的紅色而來的,怎麼會是綠色的,不可能是綠色。我掙扎着,奮力地用手去抓損這片綠。不知怎的,我就這麼爬上來了,重又看見那紅色的蓮蓬,吃着,摘朵紅荷花;賞着,盯着朵雲兒,笑着……這才是奼紫嫣紅的江南;是鳥語花香、五光十色的江南;是我魂牽夢縈的江南……

  看到了個人影,一驚。身子被抱起,是奶奶,她望着我那濕漉漉的衣衫:“你掉下水了呀!衣服這麼濕,下次不許來了!我笑了,保證再也不去。”美麗的荷花湖呀!我要跟奶奶走了,奶奶對我好好的,我不能辜負她。是啊!天藍藍的,水綠綠的,奶奶的手啊暖暖的。我不能為那湖紅艷而拋下更多的色彩和依戀。

  曾經,那裡是一個小女孩所心馳神往的地方。現在,那裡的美好還有人觀賞……



童年的樂趣 標籤:童年的樂趣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