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錄呼嚕300字作文

錄呼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星期天的早上,我醒得很早,那時爸爸還在打呼嚕,我就打開了媽媽的手機錄下了爸爸的呼嚕。 

  他的呼嚕真奇怪,有時“呼呼呼”,有時“咚咚咚”,太好玩了。我鑽進被窩裡悄悄把手機調節到“錄音狀態”,我伸出手盡量靠近爸爸,因為中間隔着媽媽,所以,我使勁地鑽出被窩。錄好了,我第一次試聽,很遺憾,我沒有聽見呼嚕聲,只聽見均勻的呼吸聲。 

  哎,只能請媽媽幫忙了,因為我的一舉一動特別可愛,所以,媽媽也很樂意幫我。我們大氣都不敢出,生怕驚醒了爸爸。只見媽媽把手機小心翼翼地放到爸爸的嘴巴旁,爸爸竟然把呼嚕打得更重了,似乎還在喃喃自語。我第二次試聽,成功了!我捂着嘴巴咯咯咯地笑起來。 

  看着爸爸睡得那麼甜,我和媽媽不忍心把爸爸吵醒。我們母女倆輕手輕腳地起床了。等爸爸起床了,我把剛才錄下的呼嚕聲給爸爸聽,爸爸說:“你們這些調皮鬼!”

錄呼嚕 標籤:呼嚕作文 爸爸的呼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