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第一次滑翔500字作文

第一次滑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。爸爸、媽媽帶着我到杭州野生動物園遊玩。 

  一走進大門,遠遠的我就看到有一隻大“蝴蝶”在天上飛來飛去,我拉着媽媽的手指給她看:“媽媽,你看!天上有一隻大蝴蝶。”媽媽仔細一看,對我說:“這不是蝴蝶,這是滑翔機。”我想在天上飛肯定很好玩,所以我決定去“飛”一下。 

  走近滑翔機,我才看到滑翔機並不是在天上亂飛的,而是在滑索上滑行的。它的機翼是兩塊大大的紅帆布,機翼下面有兩個布袋,人可以平躺在裡面,布袋前方有一根橫杆,可以作為我們的扶手。我和媽媽的腳一踩上布袋,工作人員把布袋上方的繩子一拉,我們就平卧在布袋上,兩隻手自然而然地就放在橫杆上,人就“飄”在空中了,我又緊張又激動,心砰砰地直跳。 

  只聽工作人員說:“開始!——”,話音剛落,我們的滑翔機就慢慢地往後退,一直退到對面的山腰上,然後滑翔機真正地開始向前滑了。我聽到風“呼——呼——”地從耳邊刮過,頭髮都被吹得飄起來,我往下一看,地上的人、房子、樹……都變得小小的,都在很快地往後退。哇!我覺得我就是一隻在天上飛的小鳥,真好玩!我的心一點也不緊張了。 

  這是我第一次玩滑翔,下次我想飛得再遠一點,再高一點,讓我看到更多的景色,更美的祖國!

第一次滑翔 標籤: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