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朋友,你別走!300字作文

朋友,你別走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無論在學習或生活上,我有一個知心朋友,她在我開心時與我一起歡笑,她在我難過時為我找出錯誤,她在我煩心時為我排憂解難,不過,她走了,但我的腦海里還有一個名字”冉xx“。

  我的腦海里一直都有這麼一件讓我記憶猶新的事。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,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,一個熟悉的主席台,我曾因考試考差了,在那裡哇哇大哭,她走過來,說:”一次的失敗算不了什麼,下次努力就好,加油,我們共同進退。“這句話使我有了信心,心情頓時”小雨轉晴。

  她還陪我看書,陪我嬉戲,陪我學習。可她就這麼走了,不,我一定要和她一起回到以前的日子,我下了決心,跑去找她。可她已經人去樓空,我也不想干擾她以後的生活,便走了。

  她是我的知己,她是我的朋友,她是我美好的記憶,她是我生命的過客,我多麼想說一聲,”朋友,你別走!“

朋友,你別走! 標籤:你別走作文 朋友,你還好嗎作文 朋友,謝謝你作文 朋友,再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