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孝順父母350字作文

孝順父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人總是在長大。在長大的過程中,也漸漸悟出了一些道理。

  從小,我一直認為父母為孩子做飯,洗衣服這些都是天經地義的。但從那天起,我卻不這樣認為了。

  那天,有一個朋友到我家玩。人走了之後,只見房間里亂七八糟的,有各種各樣的玩具混在一起。收拾起來也極為麻煩,我正想叫媽媽來幫忙收拾一下,沒想到她去買菜了,還是自己來吧。

  以前很少做這些事的我,難免有些生疏。剛收拾好一箱,沒想到收拾別的東西時候不小心碰了一下,這箱就倒了。唉,白收拾了,差不多過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收拾完了,但是我也累得都直不起腰來。此時想起媽媽以前為我收拾肯定不止一次兩次,那她肯定很累,而在以前看她忙那樣,也沒說過聲“謝謝”一點也不會體諒他人。

  我真是感到慚愧。

孝順父母 標籤:孝順父母作文 孝順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父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