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愛你,一職中的塔松!350字作文

我愛你,一職中的塔松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我愛你,一職中的塔松!

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學校

  四(三)班  楊思語

在古城龍陽,有一座美麗學校叫漢壽縣第一職業中學,那兒常年樹木飄香,有碩果累累的石榴樹、有潔白的茉莉花、有高大的樟樹……但我最愛四季常青的塔松。

好大的塔松!我們三個小朋友手拉手才可以抱住它。他有五層教學樓那麼高。在塔松的樹榦上有許多比鹿角還粗的枝葉,但葉子的頂頭很尖,像針一樣刺手。雖然枝葉很刺手,但塔松的果實一個接一個從枝頭上冒出來,像一顆顆星星點綴在萬草叢中.遠遠望去,塔松真像一個巨大的花傘呀。

春天到了,細雨如絲,塔松貪婪的吸收了春天的甘露。夏天,塔松的葉子像塗了一層油彩,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。盼着盼着,秋天的涼風終於拂上了我的臉龐。秋陽下,微風把塔松的葉子吹了起來,像個個小姑娘在翩翩起舞。寒冷的冬天來了,經不起考驗的樹早枯萎了.可塔松依然傲然挺立。

一職中的塔松,那點點繁星似的果實,永遠是我最美最美的夢!

指導教師:羅慧敏



我愛你,一職中的塔松! 標籤:我愛你,中國作文 我愛你,夏天作文 我愛你,媽作文 我愛你,祖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