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老媽!我愛你!1000字作文

老媽!我愛你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靜靜的坐在桌前,我望向窗外。陽光透過密密的樹葉,零零散散的撒在桌上,斑斑點點。不知怎的,莫名的心裡有點煩躁。俯首,半晌,終忍不住幽幽的嘆了口氣。

  算算日子,老媽已經一個月沒回來過了。老哥在老家出了車禍,老媽回去要照顧老哥。我,已經整整一個月沒見過老媽了。心裡不禁有些泛酸,媽,我想你了!

  想想以前,每天和老媽在一起的日子。

  “容容!起床了!你看看錶都幾點了!啊?”

  “哎呀!媽,在睡一分鐘,就一分鐘!”

  “不行!你想想人家孩子每天六點起床,人家也沒喊苦喊累!再看看你!”

  到底誰是你女兒啊!有本事你去找別人當你女兒去!我想到,憤憤的抓來衣服,開始穿起來。哼!

  “你怎還在那看電視?沒作業嗎?嗯?”

  “我作業在學校就寫完了。”

  “那你就不能學會習嗎?你都看了一上午電視了!”

  “可是我在學校都學了一天習了!好不容易放會假,都不得安生!”

  “還學會頂嘴了!你喊那麼大聲幹嘛!想想人家班長,同樣的老師,年紀,你怎就不能像人家好好學習!”

  “夠了!我去學習行了吧!”

  “你是女孩子不?聲音那麼大!讓你學習還委屈你了!那是為你好。你現在夠幸福了!又是電視又是手機,再想想我們那個年代,吃沒得吃,喝沒得喝。每天起早貪黑,小小年紀就要幹活……”

  ……

  不知不覺,我回過神來。現在靜下心來想想老媽以前的做法。我忽然明白了。也許當時我很氣憤,但現在想想老媽以前那麼做也確實是為了我好。老媽也是個人!所以,她沒義務起那麼早就為了把我叫起床,那是我自己作為學生的義務!老媽她完全可以自己不管我,自己躺在床上美美睡覺。我遲到管她什麼事。沒義務為我洗衣服,沒義務為我買手機,沒義務……她是我媽媽,不是花錢雇的保姆。更何況,保姆還要花錢!我不禁感到深深的慚愧。我好自私!我。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了。

  忍不住我走到母親的房間,坐到床上,咦?我用手夾起一根白髮。我傻傻的望着這根白髮,心裡不禁一陣泛酸。

  想想後天就母親節了,剛好明天我放假,存錢罐的錢剛好可以帶回老家,我準備給老媽一個驚喜,要給老媽買一件衣服,在做一頓大餐。嗯,還要逛街。老媽最喜歡逛街了,但以前我總來在家裡看電視。多陪媽媽……想想忽然有一大堆事要做,再想想老媽,我忽然感覺我好幸福。嘴角忍不住輕輕的揚了起來。

  “老媽!嘿嘿,母親節快樂!我愛你!”

  西安市第一中學初三:張雅榕

 



老媽!我愛你! 標籤:我愛老媽作文 老媽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 我的老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