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不是小孩500字作文

我不是小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不是小孩!

  “乖妹,吃飯了。”“哦,知道啦!”我懶散地回答媽媽。“快點吃啊,飯飯和菜菜都是很好吃的哦!”外婆笑着勸說我。我天哪!就算我不是太大吧,至少也是個五年級的女生了吧,怎麼還拿我當3歲小孩啊!我一下子從書桌前‘跳’出來,大聲宣布:“哎哎哎,我不是小孩了啊!”大家都奇怪地看着我,我暈!

  吃完飯,我要到同學家去合做一份小報,臨走前,外公十分關心地說:“路上注意車車,過馬路要小心一點點,紅燈亮了千萬不要走,綠燈亮了也不要太急!要跟着人群過馬路,免得一下子紅燈就來了。”我暈啊!俺不就快五年級了嗎,怎麼還要用‘飯飯’、‘車車’一類的詞語來說啊!我背上用具,剛要走,外婆就上來了:“我太不放心你了,還是我送你吧。”天哪!我倒!“這個嘛……那個嘛……外婆,你還是別去了,你那老風濕,也別去了啊!我會小心的!”說完我就逃命似的奔出門外。到了樓下,還聽見外婆在窗口喊:“小心啊!一定要小心!……”我捂着耳朵跑出院子。

  回到家,外婆又上上下下把我好好看了幾次,才按着心口:“哦……沒事就好,沒事就好!”

  各位,能否放開我的手,讓我在社會的懷抱遨遊!



我不是小孩 標籤: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不再是小孩作文 我不是作文 我不是天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