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爸爸,媽媽,她不是我!800字作文

爸爸,媽媽,她不是我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今天,我正在網絡上閑逛,無意間打開一個網站,只見主頁上只有一個輸入姓名密碼的對話框.我按照順序填完了進入網站,眼前的文字使我驚訝不已:“你想克隆一個自己嗎?歡迎進入克隆網站!”我嚇的好久回不過神來:“什麼,人可以隨意克隆嗎?更何況是在網站上克隆,真是荒唐!”不過,我還是在好奇心的催使下按要求輸入了我的身高,體重,年齡等,然後按了一下“確認”鍵,並沒有什麼變化,真是玩笑開到頭了。我沒趣的退出了網站。 

  第二天一早,我按時上學。忽然,門鈴響了,媽媽問:“誰呀。”“我是孫雨瀅!”什麼,這人的聲音和名字怎麼和我一模一樣?莫非昨天網站上的是真的?我正準備讓媽媽別開門,可門已經打開了,門外是一個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孩子。媽媽看了看她,有看了看我,奇怪的說:“你們誰是瀅瀅?”“我是!”我們幾乎異口同聲的說。媽媽被搞暈了,連忙把爸爸找來了。還是爸爸比較鎮定,說:“你們倆誰額頭上有疤?”“我!”我們又異口同聲的說。“那你們知道我的生日嗎?”“我……..”我答不上來了,這可怎麼辦呀,我怎麼記不起爸爸的生日來了?我的頭腦怎麼在關鍵時刻卡殼了?可那個克隆人卻不假思索的說出來了:“六月三號!”爸爸看了看門外的克隆人,說:“你是瀅瀅。”說著,爸爸便把我推了出去,把她領了進來,還怒氣沖沖的地對我說:“你給我滾出去!”我急的直哭:“她不是我,我才是孫雨瀅!”“什麼,你到現在還想演下去,給我出去!”爸爸把我攆了出去。我只好露宿街頭,還好有一對夫婦同情我,把我帶了回去。我向他們訴說了事情的經過,他們問我:“有辦法讓她消失么?”我想了想,打開電腦,想在找一找那個網站,但因為記不的網址,所以怎麼也找不着了,只好在那對夫婦家住下了。 

  過了幾個月,我出去玩時,爸爸媽媽叫住了我:“她說是你把她克隆出來的,是嗎?”我使勁的點了點頭,“她已經消失了,她說,他們克隆人只能在地球上呆3個月,現在3個月到了,她也該走了。她告訴了我們你在哪兒,讓我們替她道歉。我們回家吧!”回到家,我打開電腦,打開收藏夾,正準備再到那個網站上看看,它卻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。

爸爸,媽媽,她不是我! 標籤:媽媽不是我的傭人作文 爸爸,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,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,我愛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