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愛家鄉的桃樹450字作文

我愛家鄉的桃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的家鄉在南溪,我愛我家樓下的一棵高大挺拔的桃樹。

  春天到了,樹枝樹光禿禿的,上面長滿了許許多多的嫩芽,嫩葉就像一個個音符。一陣微風吹來,音符妹妹好像被風吹醒了,揉了揉眼睛。過了幾天,嫩芽長大了。嬌嫩的薄葉像玉石似的。枝幹上長滿了豌豆粒般的花骨朵,看上去飽脹得要破裂似的。又過了兩三天,枝幹上綻開了一張張笑臉。遠遠望去,就像一張巨大的地毯。一陣微風吹來,淡淡清香撲鼻而來。來到桃樹下,抬起頭一看,花朵就像一把大傘,一枝一枝。有的站在枝頭上昂首怒放,好像在說:“你們看,我是最美的。”

  夏天,枝頭上長滿了一個個紅通通的桃子。有的像在和我玩捉迷藏;有的用葉子把自己的臉蒙住,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;還有的,迫不及待地想讓人摘走,把枝頭壓彎垂下來,快垂到你頭上了。滿樹上好像懸挂着許多金銀珠寶。我看着看着,彷彿覺得自己就是一個桃子,穿着粉紅帶白的衣裳,在微風中、在陽光中跳了一個搖擺舞。

  我愛家鄉的桃樹,它是我成長路上一處獨特的風景。

我愛家鄉的桃樹 標籤:我愛家鄉的桃花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