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

我的好朋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從三年級開始,我就訂閱《紅蕾·故事寶庫》,每次一發下《紅蕾》我就興奮不已,迫不及待地打開一讀為快。

  《紅蕾故事寶庫》的欄目太豐富了!“名家名作”、 “原創小屋”讓我領略了作家們的風采;“金筆小作家”、“文摘閱覽室”讓我的讀書筆記充實無比;“連環畫廊”使我享受到迷人的動漫韻律;“心心島”、“笑爆大牙”使我在開心一笑中體會到他豐富的內涵;而最讓我着迷的是“金筆小作家”,從中我學到了寫作技巧,找到了寫作靈感,步入了寫作的“快車道”,真是受益匪淺!因此,走到哪裡,我都隨身帶着一本《紅蕾`故事寶庫》

每當我讀到高興的地方,便情不自禁地和主人公一起歡笑,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;每當讀到悲傷的地方,我也彷彿身臨其中,和大家一起流淚。有時,媽媽也被我搞的莫名其妙,而我卻沉浸在書中不知所以然呢。

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朋友——《紅蕾.故事寶庫》,她豐富多彩的故事還在不斷的吸引着我,開闊者我的視野,豐富着我的生活,她將永遠是我的好朋友。

  



我的好朋友 標籤: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,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