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

我的好朋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的好朋友

  蓋玉婧

  我有很多朋友,但是,最要好的朋友還是宋佳慧。她有一雙靈動俊俏的小眼睛,小巧玲瓏的鼻子,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,一笑起來還有兩個淺淺的酒窩。她那長長的秀髮,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,非常漂亮!

  我和宋佳慧在一起上學,在一起學作文,一起寫作業,她就是我形影不離的朋友。

  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樂於助人。有一次,我的鉛筆盒忘帶了,我借了許多人的筆,他們都不給我用,最後,我向宋佳慧借,她高興的答應了。下課以後,我對她說:“謝謝你,宋佳慧!”她笑嘻嘻的說:“不用謝,好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。”

  她還特別愛好體育活動。記得有一次體育課上,我和宋佳慧還有許多同學一起玩扔沙包的遊戲,我和宋佳慧是攻擊方,她在場上歡蹦亂跳的,但是每一次都打不中,而且總是把沙包扔的很遠。下課鈴響了,我們玩的滿頭大汗,氣喘吁吁。“下一節課繼續玩!”宋佳慧說。

  宋佳慧不僅人長得漂亮,而且誠實善良,說話算數,聰明活潑有智慧。這就是我的好朋友。我想我們現在是朋友,將來永遠都是朋友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 



我的好朋友 標籤: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,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