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天天天藍600字作文

天天天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每當我一有什麼不愉快的時候,總喜歡直勾勾的望着天空。今天也是如此,抬頭一看,驀然發現,今天的天空好藍!

  我不知道天空為什麼這樣藍?就像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一樣。不想聽光的折射,反射,色散等科學定律;也不會想着去破解空氣中含有微量粒子的含量;異不去疑惑幾百億年前宇宙爆炸留下的“後遺症”;卻只是知道,天就是這麼的藍!

  看着這藍天。乾淨的沒有一點的雜質,清澈的如積水空明。我知道我自己已經無法自拔了!深深地迷戀上了這片藍藍的天空,閉上眼,滿腦都是它驚世駭俗的美,天,真藍!

  “天之蒼蒼,其正色邪!其遠而無所極致邪?”從幾千年前,古人就被這“天藍”所困擾着,一直探尋究竟,卻也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果,這恐怕也是它的魅力所在吧?讓人不敢掉以輕心,產生不敬之理。或許也因為這樣,皇帝都以“天子”自居也未可知。

  聽說,最藍的天空在西藏,那裡一片空明。抬頭就可以看到湛藍湛藍的天空!許許多多的在那裡背包客最終把仰望藍天當做旅行的意義了,可見這天藍的有多麼的誘人!

  我不知道我為何這麼喜歡着藍色的天空,灰濛濛的天空讓我感到壓抑。白晃晃的天空讓我感到呆板。唯有這藍色天空有一種深入骨髓的力量,無論多麼煩躁,在它的面前都可以安靜下來。它於我而言更想是一個笑語盈盈的長者,傾聽我所有的開心,喜悅,悲傷,憂鬱,一切都那麼的風輕雲淡,一切都那麼的順其自然。那一刻我才感覺到“偌大的世界我並不孤單,有藍天相伴我無所畏懼”

  再看看藍天,它依舊那麼的藍。只願天天天藍!



天天天藍 標籤:天天天藍作文 天藍作文 天藍藍作文 天藍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