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喜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
我喜愛的小白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喜愛的小白兔

魏?蕊

我家養的有兩隻小白兔,它們長着一雙紅寶石一樣的眼睛,三瓣嘴,還有兩隻耳朵,雪白的皮毛。

我家的小白兔喜歡看畫著胡蘿蔔的圖片,要是它們看見我拿着胡蘿蔔片來給它們餵食,它們會在籠子里歡蹦亂跳。

有一次奶奶去喂胡蘿蔔,結果奶奶記性不好,把籠門忘記關了,它們晚上跑了出來。結果我們家的小白狗和小白兔玩起了跑步比賽。小白兔在前面好像在說:“來追我呀!”小狗在後面說:“我馬上就來。”過了一會兒小狗和小兔把院子里的東西都撞倒了,把整個院子搞得一片狼藉。到了中午,媽媽給小兔用毛巾洗澡,小白兔邊拉着大便,還邊睡覺。

有一次,我在奶奶家住下,仔細觀察,發現它喜歡白天活動,夜晚睡覺,睡覺的姿勢非常特別。

這就是我家大門牙的小白兔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我喜愛的小白兔 標籤: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喜歡小白兔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