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
我的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的媽媽 

  王為一 第一小學 三年三班

  我的媽媽中等個,梳着長長的頭髮,眼睛不大不小,高高的鼻樑上間架着一副近視鏡。媽媽雖然不漂亮,但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。 

  媽媽是一位人民教師,她非常敬業。她經常很晚回家,放學後為學生輔導,中午還把作業或聽寫本帶回家批改。看着媽媽那麼累,我很心疼,我問媽媽累不累?媽媽說:“不累。”但是,看着媽媽疲倦的面容,熬紅的雙眼,媽媽能不累嗎? 

  媽媽是一位好媽媽,她非常慈祥、溫柔、負責。她從不打罵我,總是用和藹的態度來教育、開導我。媽媽無論多晚回家都會把我的作業認真地檢查一遍,錯題及時改正。我學習英語,一直都不好,是媽媽不怕辛苦和我一起學習,才使我在預備級考試中取得了119分的好成績。 

  媽媽是平凡的,我愛我的媽媽。我一定要用心學好作文,用我的筆來書寫我對媽媽的愛。

我的媽媽 標籤: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