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節日里給媽媽的祝福300字作文

節日里給媽媽的祝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是母親的節日。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,我準備送給媽媽一份禮物,來表達她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。

   一放學,我就直衝進家門。到了家才發現媽媽不在家。我偷偷的把一張一百分的數學卷子放在了抽屜里,想給媽媽一個驚喜。“叮咚”門鈴響了,我興沖沖地打開門。還沒等媽媽脫完衣服,我就對她說:“媽媽,我要給您一個驚喜。”“什麼驚喜?”媽媽高興地問。“不告訴您”我說。“別賣關子了,快點給我看看。”媽媽焦急的說。這時,我慢慢地拿禮物,媽媽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手伸進去的地方。當我拿出禮物送到媽媽的手裡。媽媽看看我送他的禮物,趕忙抱住了我,誇獎道:“兒子,你真是長大了,懂事了,知道讓媽媽開心了。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 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,充滿幸福的一天。在這幸福的一天我還要送給媽媽最好的祝福:“祝媽媽節日快樂。”



節日里給媽媽的祝福 標籤:送給媽媽的節日禮物作文 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