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驕傲的大公雞300字作文

驕傲的大公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隻驕傲的大公雞,因生下來腿上就有距,所以他認為自己就是上天的主宰。聽到別人讚賞,恭敬的話語,他更是趾高氣揚。 

  有一次,他到湖邊照鏡子。小鴨看見了,便對他說:“大公雞哥哥,我能和你做朋友嗎?”大公雞很輕蔑的看了小鴨一眼,對小鴨說:“你會捉蟲子嗎?你這個醜陋的東西,快走開!”說完,小鴨很生氣的走開了。 

  他又遇到了小雞,小雞像小鴨一樣,她也想和大公雞做朋友,但大公雞也不答應。 

  在大公雞照鏡子的時候,不小心掉到了淤泥里,他大聲呼叫。小雞和小鴨聽見后,連忙跑過來齊心協力地把大公雞救了出來。 

  大公雞慚愧的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會驕傲了。”他們成了好朋友,快樂的生活着。

驕傲的大公雞 標籤:美麗的大公雞作文 我家的大公雞作文 大公雞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