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兩隻小花狗500字作文

兩隻小花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從前,有兩隻小花狗,一個叫小幸,一個叫小福,他們倆是一對很好的朋友。

  有一天,小幸去找小福玩,小幸說:“小福啊,我們一起玩躲貓貓吧!”小福答應了。小福說:“我來抓你。”於是,小幸躲起來,“45,46,47,48......50"“我來了。”小福找啊找啊,突然,小福看見小幸的尾巴在那兒的草叢裡,一下子跑過去,小幸看了看,生氣的說:“你耍賴!”“我沒有。”小福辯解道。他們一直吵啊吵啊,小幸不耐煩了,說:“好,那以後我們再也不是好朋友了!”說著,兩個都各自回自己的家了。鄰居們都知道小幸和小福吵了架,每天都在勸他們,而他們每天晚上都看着自己朋友的照片哭了。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很久,終於有一天小幸想通了:“都怪我,是我自己太小氣了。”由於小幸不敢當著小福的面說,所以小幸只好寫一封信給小福了,小幸在晚上1,2點的時候開始寫信了,信上說:小福,對不起,那天是我太小氣了,請你原諒我......”寫完了,第二天,小幸偷偷地把信寄給小福,小福收到了小幸的信,感動的哭了,小福決定要到小幸家去道歉,小福走啊走啊終於到了,“咚咚咚”小幸開了門,第一個見到的就是小福,他們倆抱在了一起,小幸說:“小福,我再也不小氣了。說著,都哭了。從此他們倆  再也沒有分開過。



兩隻小花狗 標籤:兩隻小花狗作文 小花狗作文 兩隻小青蛙作文 兩隻小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