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森林300字作文

美麗的森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美麗的森林 

  大地蘇醒了,森林又迎來了一個美麗的早晨。 

  小露珠迎着微風在一朵朵,一叢叢的花瓣上,嫩葉間滾動着,跳躍着。喝飽露珠的嫩葉唱着沙沙的歌兒。你看,小白兔,小鹿們都出來尋找食物啦!它們在草叢中捉迷藏,賽跑,玩得可高興啦,空中的鳥兒嘰嘰喳喳地唱着歌,清清的小溪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,如同一條透明的南稠子,一群群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,只有那一棵棵大樹像士兵一樣站在那一動不動,守護和這片土地。它們你挨着我,我挨着你,站在小溪邊,山坡上,立在懸崖邊,微風一吹,遠遠望去,像綠色的波濤一個接着一個,閉上眼睛靜靜聽來,分不出是海浪的聲音還是森林發出的聲音,當太陽從東邊慢慢露出了笑臉的時候,整個森林像披上了金黃金黃的棉被,漂亮極了。

美麗的森林 標籤:美麗的森林公園作文 美麗的森林作文 熱鬧的森林作文 春天的森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