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森林300字作文

美麗的森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蔚藍的天空一碧如洗,流動的白雲在空中隨風翩翩起舞。遠處一座座群山蜿蜒連綿,峰巒起伏,山腳下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,枝繁葉茂,綠茵茵的草地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小花。

  輕風吹來,花兒的一陣陣清香招引來了一群群蜜蜂,為美麗的森林增添了無限生機。它們:“嗡嗡嗡”叫着,不停地從這朵花飛到那朵花,忙着採花粉,因為它們最喜歡吃花粉和花蜜。

  這時,小動物們也出來玩耍,捕食,只見小白兔一蹦一跳地從草叢裡跳了出來,它得眼睛像閃閃發光的紅寶石,耳朵又長又大,只要聽見有聲音它的兩隻耳朵就會豎得高高的。它每天都要到這美麗的森林裡面來拔蘿蔔回去慢慢品嘗,因為它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蘿蔔。

  啊!這片美麗的森林真是小動物們快樂的家園。

  南通如東掘港小學三年級:陳飛洋



美麗的森林 標籤:美麗的森林公園作文 美麗的森林作文 熱鬧的森林作文 春天的森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