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改寫《江畔獨步尋花》400字作文

改寫《江畔獨步尋花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改寫《江畔獨步尋花》

 遼寧省阜新市 實驗小學三年四班 王堯



  早上,陽光明媚,空氣清新。大詩人杜甫早早就起床了,他獨自一人到江邊散步。此時,杜甫忽然有了一個想法:人家都說黃四娘家花特別好看,我去看看。於是杜甫獨自一人,沿着江邊,向黃四娘家走去。

  不一會兒,杜甫到了黃四娘家,杜甫一看,驚訝地說:“這裡的花真是好看呀!”花多得數也數不清,一朵朵美麗的花,個個爭奇鬥豔。旁邊的小路,全都讓密密麻麻的花給遮住了。花的顏色很多,有紅的、粉的、白的、紫的……

  花大小不一,大的花如碗口般,把花枝都壓彎了,小的花如豆粒大,全都在那裡沐浴陽光,綻放光彩,美麗極了!

  一陣微風吹過,花的香氣撲鼻而來。一群漂亮的蝴蝶飛了過來,在花上翩翩起舞,捨不得離開。

  小巧玲瓏、漂亮的黃鶯在花叢中跳來跳去,唱起了優美動聽的歌。杜甫完全陶醉在眼前的美景中。

  杜甫讚歎道:“黃四娘家的花真是名不虛傳,美不勝收。”

  指導教師:尹老師

改寫《江畔獨步尋花》 標籤:江畔獨步尋花作文 改寫《秋思》作文 改寫《十五從軍征》作文 改寫《石壕吏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