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奧運夢800字作文

我的奧運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2008年8月8日,我國將要在北京舉辦奧運會,我們盼望以久的日子就要來臨了。 

我想畫一張以奧運為主題的圖畫。我畫了在奧運火炬傳遞過程中,福娃也在歡迎的人群里歡呼,為奧運加油!我最喜歡的福娃迎迎在人群中高呼“加油、加油......” 

  啊!我看見福娃迎迎來到了我面前,她拉着我的手,對我說:“快去看比賽吧!”我一看,啊,這是在哪裡呀?人山人海的,喲!還有各國的“老外”呢!我莫名其妙的跟着福娃迎迎被擠在人群中。哇!這海藍色建築不就是國家體育館——奧運會比賽場地嗎?游泳池裡碧藍的水清澈見底。啊!這就是我在電視里看見的“水立方”。 

  福娃迎迎拉着我去看跳水比賽。郭晶晶那完美無缺的轉體跳水比賽,伴隨着水面濺出晶瑩水珠,場中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…… 

  迎迎拉着我的手說:“劉翔大哥哥就要跑步了,我們去為他加油吧!”我高興極了,隨着迎迎奔向比賽場。啊!我在電視里看見過多次的鳥巢體育館就在我的眼前,鳥巢體育館真的像個龐大的大鳥巢,裡面坐滿了看比賽的觀眾。 

  只聽得一聲槍響,劉翔大哥哥像箭一樣“飛”了出去…..我和福娃拚命地叫着:“加油、加油!”啊!劉翔大哥哥得了第一名!為中國隊贏得了一塊金牌…… 

  迎迎又帶我去看乒乓球比賽。中國隊的雙人打組合更是精彩,那橘黃色的小球在球台的兩邊不斷飛躍,比分不相上下,終於我們中國隊以優勢贏得了金牌。

  當中國國旗冉冉升起時,我和福娃聽到那熟悉的國歌響起,無比激動,頓時熱淚盈眶…… 

  我用雙手擦了擦眼睛,感覺有人在推我:“醒醒,元元,快起床,要上學了!”我睜開眼睛,看見媽媽正在叫我起床,啊!原來是我做了一個夢! 

  我真希望我的夢能實現,中國隊能贏得更多的金牌;我也希望自己能去北京觀看奧運比賽,為中國運動員加油、助威! 

  我想,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在學習中發揚奧運精神,努力實現我的夢想。 

  湖州市 鳳凰小學

  301班 

  洪元

我的奧運夢 標籤:我的奧運夢想作文 我的奧運夢作文 奧運夢作文 奧運夢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