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玩具熊300字作文

我的玩具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有一隻可愛的玩具熊。它長得很胖,胖得肚子都要爆炸了!它穿的衣服都很漂亮,而且衣服上五顏六色,有紫的、有粉的、還有黃的,非常漂亮!玩具熊的耳朵也很可愛,它的兩隻耳朵顏色都不同,一隻是粉紅色的,還有一隻是黃色的。它的眼珠子外面還有一張紙包在那兒,就像一個紫色的玻璃球。玩具熊的嘴巴是一個櫻桃小嘴,可愛極了!它的衣服還掛着一個領子,這個領子是紫色的,像一個彎彎的月亮高高地掛在空中。它的兩隻手白白胖胖的,手心裏面還拿着一個水晶球,在那兒閃閃發光。每次我一走進自己的房間,它都會開心地向我招手,你們瞧,玩具熊的那兩隻手,一隻前,一隻后,真是太可愛了!玩具熊的那一雙眼睛正炯炯有神的看着我呢!玩具熊不管大風大雨,都會天天對着我笑,我不管有什麼難過傷心的事情,只要一看到玩具熊,我的心情就馬上變好了!啊!我真喜歡我的玩具熊呀!

我的玩具熊 標籤:玩具熊作文 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玩具狗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