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玩具小兄弟600字作文

我的玩具小兄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在我房間的一個角落裡,媽媽專門為我鋪着一塊綠色的地毯,讓我可以在那塊地毯上自由自在地玩耍,那裡是我的小天地。

  我的小天地里,有許許多多的小玩具,它們全是一些塑料製品,有小精靈、小動物、小將軍等等。別看這些玩具都很小,可是它們在我心裡非常地重要,就像我的“小兄弟”一樣。

  清晨,迷糊中聽到媽媽說:“起床了,起床了!”我“噌”的聲跳下了床,轉身先來到我的小天地里,先看看我的“小兄弟們”在幹什麼,原來它們又要開戰了,我好像聽到它們在商量怎麼樣戰勝對方。一方對另一方說:“等着瞧吧,我一定把你們打的落花流水。”另一方說:“哼,我可是百戰百勝的將軍,想贏我可不是那麼容易的!”我心裡暗暗地想:“你們打吧,我去上學啦,可不要打的兩敗俱傷呀!”

  下午放學后,我剛進門就飛快地跑到我的小天地,看看我的“兄弟們”戰鬥的怎麼樣了,可是我發現它們都很平靜呀,可能它們是戰鬥完以後又重新和好了吧!

  到了晚上,我着我的那些“小兄弟們”在幻想中睡著了。夢中我也變成了“小兄弟們”中的一員,我變成了它們大王,指揮着千軍萬馬,雖然敵軍想盡一切辦法要打敗我,但還是以失敗而告終,我就這樣在夢中笑醒了。

  醒來后,我抬頭又看到了我的那些“小兄弟們”,我覺得我更喜歡它們了,因為有了這些“小兄弟”,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!

  陝西省渭南市南塘小學三年級:歡樂牛娃



我的玩具小兄弟 標籤:玩具小狗作文 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玩具狗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