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的玩具熊400字作文

我的玩具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的玩具熊 

  我有一隻玩具熊,這個玩具熊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,我可喜歡它了。 

  玩具熊全身的毛是桔色的,軟軟的摸起來非常舒服;大大的頭上長着兩個小小的耳朵,總是豎著,好像在認真聆聽周圍的動靜;它的眼睛是紅棕色的,看上去炯炯有神;鼻子是白色的,像是一個小三角似的,在鼻子尖上有兩個黑色小鼻孔;它的嘴被毛遮住了;脖子上還系一個蝴蝶結,看上去很精神!玩具熊有兩個短短的上肢,永遠張着,彷彿等着我來抱它呢! 

  玩具熊長的不但很可愛,而且它很勇敢,在晚上睡覺時每當我害怕時,它總是在開雙臂,好像對我說:“小婧不要害怕有我呢!我會保護你的。”看到它,我就不再害怕了。因此每天晚上我都抱着它睡覺,它讓我變得不再膽小。 

  每當我放學回家,走進我的房間,它用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,好像再說:“小婧你回來了,我們一起做遊戲吧!”它是我忘記了一天的疲勞。 

  這隻玩具熊給我增添了無限的快樂,我喜歡它!

我的玩具熊 標籤:玩具熊作文 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玩具狗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