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調皮的新鞋子400字作文

調皮的新鞋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星期五,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新鞋子,鞋子上有一隻調皮的哆啦A夢和兩個漂亮的蝴蝶結。

  第二天,我穿着她和媽媽一起出去吃飯,可是,到了半路,調皮的哆啦A夢好像想自己下來走走似的,自己把系在腳上的別針給解開了,在地上活蹦亂跳的,她好像自由了許多。蝴蝶結看着調皮的哆啦A夢活蹦亂跳的,再看看自己,“哎,如果我也能像哆啦A夢那樣自由自在的話,該多好啊!”便也想把頭上的別針給解開。想着想着,突然“咔”的一聲,系在頭上的別針自己解開了,蝴蝶結一會兒跳到左邊,一會兒跳到右邊,自己彷彿也找到了自由。我低頭一看:“呀,哆啦A夢和蝴蝶結怎麼不見了呢?哦,原來她們倆在花叢中迷了路。”我把她們輕輕地捧在手心裡,他們倆好像忽然明白了什麼似的,毫不猶豫地跳到了別針的旁邊,好像想回到鞋子上再也不想離開鞋子了,我把她們重新系在鞋子上,又和媽媽走在了人來人往的路上。

  從此她們倆再也沒有離開過新鞋子了。

 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三年級:朱若嫣



調皮的新鞋子 標籤: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 調皮的小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