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穿錯鞋子之後300字作文

穿錯鞋子之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穿錯鞋子之後

  粉陽路小學三(1)班岳睿奇

  今天早上一大早,奶奶就把我從熱被窩裡扯起來,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極不情願地對奶奶說:“這天不還沒亮嗎?”奶奶說:“今兒天陰,已經快八點了。”慌得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,趕緊洗臉吃飯,換了鞋子,匆匆忙忙地坐上奶奶的自行車,奶奶把車子蹬得飛快,一陣風似的把我送到了學校。

  第二節下課後,我和同學們一起跳皮筋,老是覺得鞋子有些不舒服,蹦了幾下就得提提鞋子。同學對我說:“是不是你的鞋子號買大了呀?”我低下頭仔細一瞧,呀!怎麼我的鞋後跟足足大了許多,像張開了個大嘴似的。我認真想了想,“噗嗤”一聲笑出聲來。同學們都好奇地問我笑什麼,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我把我媽的運動鞋穿來了!”同學們一看都笑得前俯後仰。

  穿了一上午媽媽的鞋子,實在覺得不舒服,我以後可不能再這樣馬虎了,不然會鬧出更多的笑話。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穿錯鞋子之後 標籤: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洗鞋子作文 鞋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