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大唐芙蓉園700字作文

大唐芙蓉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大唐芙蓉園 

  西鄉縣察院街小學五年級一班 

  黃府茗 

  進了大唐芙蓉園的春明門之後,向右一拐,就來到了杏園。一進杏園的大門,就看到了人人皆知的孔老先生——孔子的塑像,很多人在這裡面對着孔子祈福許願。走過長廊,來到後院,在後院的一個小池塘裡面養着一個很大的烏龜,出了門就來到後院,在小路兩旁的草地里,雕刻着許多塑像,每座塑像旁邊都有與之相對應的小故事介紹,如:《陳子昂棄琴》、《北斗魁星》、《星宿牆》等等,這些小故事都是激勵人們好好學習,奮發向上。 

  順着小路,我們來到陸羽茶莊,這裡正在舉行茶藝表演,它反應了中國濃厚的茶文化。 

  繼續往前走,我們來到了兒童遊樂園。這裡有童子遊樂區,自涼亭(一個亭子裡外全部有水珠往下掉)等等一些稀奇古怪的玩具和非常好玩的東西,我玩的簡直流連忘返。在廣場上也有許多雕塑和故事,如:《算盤》、《垂釣》《呆若木雞》、《初唐四傑》等等…… 

  在往前走,遠遠地傳來鑼鼓聲,我們加快步伐來到了百戲樓,原來這裡正在表演節目。百戲樓是一個高大的露天劇場,門前雕刻着一個巨大的古代錢幣,因為這又是有名的唐市,在百戲場的兩旁有具有濃郁地方文化的商品和各種美食,全國各地各種各樣的美食都齊聚在這裡,如:洪七公叫化雞、竹筒飯、過橋米線,冰糖葫蘆等等一些風味不一的傳統美食,四處飄香,令人食慾大開,我也抵不住誘惑,飽餐了一頓。 

  再往前走,就是芙蓉湖了,芙蓉湖周圍有着長長的堤岸,堤岸旁是青青地草地和許多樹木,芙蓉湖上的橋也很多,而且造型各異,形態不一,有:石橋、木橋、平橋、拱橋、曲橋、板橋等等一些不一樣的橋。每當晚上,這裡就會熱鬧起來,因為這裡的水幕電影可是全球最大的,名字叫《大唐追夢》,讓你大飽眼福。…… 

  西安的大唐芙蓉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,說也說不盡,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遊覽。

大唐芙蓉園 標籤:大唐芙蓉園作文 大唐作文 芙蓉作文 芙蓉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