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豐富的課間活動400字作文

豐富的課間活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豐富的課間活動 

  青島新世紀小學 三年級三班

  閆? 

  “叮鈴鈴!叮鈴鈴……”下課了!同學們像洪水一樣涌到操場上。 

  同學們有的跳繩,有的做摸人遊戲,還有的踢毽子……小明和小紅在跳繩,小明說:“小紅我們來比一比誰跳得多,好不好?”小紅說:“那我們來比一比吧!”經過激烈地比賽,小明跳了五十七個,小紅跳了五十個。小明說:“下次多努力,平時多練習,就能超過我了!” 

  大英、小王、小張在玩摸人的遊戲。小王當瞎子摸人,眼睛上蒙一條布條。按照規則,小張和大英必須站在原地,可以晃動身體,但不準走動。大英和小張屏住呼吸,大聲說:“來抓吧!”小王只能靠聲音來辨認方向,小張實在憋不住氣了,只好再吸一口氣。就在這時,小王聽見了目標,就跑過去抓,小張靈活的躲過去了,大英看見了大笑起來,可是,小王聽見了小英的笑聲,又循着聲音跑過去,大英被抓住了。 

  “叮叮叮!叮叮叮……"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上樓了! 

  我喜歡課間活動,因為課間活動讓我們的身體更強壯了,心情更開朗了。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豐富的課間活動 標籤:有趣的課間活動作文 課間活動作文 大課間活動作文 豐富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