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太陽花300字作文

太陽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家的窗台上種着一盆可愛的太陽花。它呀,可真是太陽的小精靈,只有見太陽才開花呢,怪不得大家都叫它太陽花呢!

  它的葉子綠油油的,形狀非常特別??每一片葉子是由三片小葉子組成的,小葉子是心形的,三片小葉子圍在一起就像一朵綠色的花,大概代表着友誼吧。它的花是粉紅色的,白天太陽出來,它就張開了,五瓣的小花嫩嫩的;太陽一落山,它的花就閉上了,就像一隻只粉色的小鈴鐺,搖過來搖過去的,就像在催我上床睡覺,早上的時候,又好像在叫我起床哩!而且,晚上的時候,它的葉子也會合攏了,也要睡覺呢!

  上個星期,我們剛學了《花鐘》這篇課文,知道了每種花開的時間是不一樣的,與溫度、濕度和光照有着密切的關係。我的太陽花,也是一個小小的“花鐘”呢!

  我希望我的太陽花開得更好、更美!另外,在我睡懶覺的時候,可不要忘了叫我起床呀!



太陽花 標籤: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太陽花作文 向陽花作文 太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