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與書300字作文

我與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有一個好朋友——書。 

  小時候,媽媽對我的學習很重視,特別是作文。記得有一年我過生日,媽媽送給我一份禮物——兩本厚厚的作文書。媽媽把書遞給我說:“從今以後,你就有個好夥伴了。”我接過書,很不高興,覺得看書很乏味,沒什麼意思,但仍然堅持看了起來。後來一次語文考試,寫作文時,我把看書學到的好詞好句用進去,結果得了高分,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。我初次被表揚,心裡別提多高興了,這是書的幫助,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苦心。 

  從那以後,我就主動地讓媽媽給我買書看,我的寫作水平也漸漸的不斷在提高。三年級時參加學校的作文比賽,甚至獲得了一等獎。 

  現在我更愛看書了,而且書的品種也逐漸多起來,除了作文、童話外,科幻類、文學類、歷史類也進入了我的視野。 

  書是航船,它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。我怎能不愛讀書呢?

我與書 標籤: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 我與書法作文 我與書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