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走進高中生活500字作文

走進高中生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山東省鄒平縣長山鎮第二初級中學小學部三年級 孔文鳳 

  為全面深入了解高中生活,我和我的同學們一起去鄒平一中參觀。 

  一進大門,老師就告訴我們這個學校是2003年成立的,有6000多名學生,500多名老師,總共114個班級,至今,它已經成立60周年了。我們先去的綜合室,這裡有許多老師剛才講過的內容,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大廳,這裡有一個全校模型圖。隨後,我們又來到了教學樓,這裡又告訴我們更深入的一些內容,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植物園,這裡許多奇奇怪怪的植物,並且他們都有自己的特徵。然後我們又來到了運動場,它的周長是400米,是學校投資了2.3億元成立的,參觀完運動場,我們又來到了體育館,這裡有打籃球和排球的地方,高中的哥哥姐姐們在業餘時間可以在這裡活動。緊跟老師的步步伐,我們又來到了微機室,這裡面共有70台電腦,能共一個班的學生在這裡上課。參觀完微機室,我們又來到了通用計術室,這裡有地下通道,它是和天橋連接的。然後,我們又來到了民俗館,這裡有許多工藝品是用泥巴燒制而成的,並且不用一天就可以完成。最後,我們來到了音樂館,這裡的地面、牆都是新板,原來新板可以避免迴音,那裡還有一面大鏡子,可以幫助跳舞的同學糾正舞姿。 

  參觀完鄒平一中,我戀戀不捨地乘上了返途的汽車,我想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將來能來到這所學校讀書學習。(指導老師 李鎮)

走進高中生活 標籤:高中生活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高中生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