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

今天我當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一起來,老媽就朝屁股撅得高高的我喊:“今天我有事,你老爸也上班去了,你自己當家吧”!天吶!我當家?!我急急地跳下床,趕上老媽:“老媽——”可惜早不知去向。

  我穿好衣服,掏出50元壓歲錢上了街。菜市場上熙熙攘攘,我擠過川流的人群,一眼就瞧到賣芹菜的,我撅了撅嘴:“哼!每次來就只有一種愛吃的”!“小姑娘,看看娃娃菜吧”!一個大叔喊,我扭頭,發現一捆捆綠油油的娃娃菜,可愛極了!“小姑娘,娃娃菜特好吃,買一斤吧”!“多少錢啊”?“不貴不貴,1.30元”。我付了錢,匆匆地跑往超市的零食區。拿出我最愛吃的巧克力和好多魚給了錢就回家。

  我從柜子里拿出一包方便麵,然後再拿一個雞蛋來到電磁爐旁,接水,然後插上插座,等着水開。過了少許分鐘,撕開方便麵就往裡扔,"哎喲!燙死我了”沒想到水濺到我手上,可苦了我的小手喲。接着把雞蛋磕開打到鍋里就ok了!

  我拿出娃娃菜,放進水池洗凈了,先用刀切成一小片一小片,由於我的經驗也不足哈,所以我使用了某招,什麼招?不告訴你!自己猜。然後放進鍋里炒許即可。

  啊哈?老媽回來了!趕緊讓她嘗嘗我的得意之作!

 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柏林南路小學三年級:石怡諾



今天我當家 標籤: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當小交警作文 我當家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