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最喜歡的禮物400字作文

最喜歡的禮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“三八婦女節”。我早就想好了,今天我要“送”給媽媽一件她最喜歡的禮物。

 “送什麼禮物好呢?”我獨自在家冥思苦想。商品之類的東西媽媽是不會要的,她不喜歡我亂花錢。有 了!前幾天我在學校學過針線活,先用針線在紙上銹一幅漂亮的畫,讓她看看我學習的成果;還有,媽媽最講衛生了,我要把地下拖得乾乾淨淨!想好了,馬上行動!一針一線綉好了一幅白雲小屋圖。自己看看,還蠻漂亮的呢!馬上拿來拖把,開始拖地。東一塊、西一塊,地下成花臉了••••••心裡好着急呀!媽媽要回家了,怎麼辦??哎?!!媽媽以前不是教過我拖地嗎?按照媽媽教的方法,洗乾淨拖地,然後一塊一塊的拖,很快的就拖好了。

媽媽回來了,她看着乾淨的地面,還有我送給她的畫,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。我心理好高興!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。哎!我也是女孩子,爸爸是不是也要給我點禮物呢?好吧,等爸爸回家,看他給我什麼禮物!!!

指導教師:梁海霞



最喜歡的禮物 標籤:最喜歡的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