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玩具寶貝500字作文

玩具寶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家有許多玩具,但我最喜歡的是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動漫人物——“皮卡丘”。

  它是用塑料做成的,擁有一對長長的大耳朵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閃着天真可愛的光芒。黃燦燦的臉蛋上還有着一對紅彤彤的小電袋。那小電袋可是會放出“十萬伏特”的電流,可以把人給燒糊的,所以你可千萬不能摸哦!

  我的玩具可好玩啦!你先把“皮卡丘”後腦勺上的電源開關扒開,然後它就可以動了。遙控器是像精靈球那個樣子的。想讓它向前走,就按紅色的那個按鈕,可是它只會繞圈圈地走,所以很難控制。按那個白色的開關,就可以控制它的行動方向了,這時它會站起來,轉身子,朝向你選擇的方向。

  它呀,可給我了許多理想:當一個跑步飛快的運動員,因為它在動畫片里的速度是一流的;當一個細心和藹的老師,因為它總是能和別的小精靈很好相處在一起,而且是它們的頭;當一個非常陽光的導遊,因為皮卡丘在冒險的旅途中,總是走在最前面,為大家引路……當然,我還有一個非常天真的想法——當一個神奇寶貝大師或神奇寶貝協調大師。

  我的“皮卡丘”實在太可愛了!我恨不能不上學,天天和它在一起玩。可是不好好學習,又怎麼能當上“神奇寶貝大師”了?

  啊!我真喜歡我的“皮卡丘”,它是我不離不棄的夥伴。

  三年級:易中奇



玩具寶貝 標籤:玩具寶貝作文 寶貝作文 我的寶貝作文 神奇寶貝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