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玩具寶貝700字作文

玩具寶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是一把狙擊槍,它是我6歲時媽媽送我的聖誕禮物。聖誕節那天晚上,她偷偷地放在我的床前,說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玩具寶貝。以前真的以為有聖誕老人,所以一拿起這把威風凜凜的狙擊槍,就備感自豪和珍惜。

  這把槍全身烏黑髮亮,像塗過黑色的油漆似的,槍身很大很威風;而且有一個狙擊鏡,就像獵人的眼睛時刻注視着遠方的敵人;它還附帶着紅外線功能,這增加了這把槍的射擊精確性;槍口黑洞洞的,給人一種威嚴和黑森森的感覺,似乎在提醒敵人,時刻都會有子彈從它嘴裡噴出;它的胃口可大了,一下就可以裝下十幾發子彈,威力很大,可以打下一隻小鳥。儘管媽媽說要愛護小動物,但我總是忍不住要瞄準遠方的小鳥擺一下它的威風。

  有一次,我和同學打狙擊戰。我淘氣地向他的屁屁點了一槍,同學發毛了,用槍向我的頭打過來,我靈活地一躲,不甘示弱地來了個聲東擊西,哈哈,我的狙擊槍就像和我心有靈犀似的,子彈居然打到了他的槍。同學立刻換了兩把槍同時上陣,怎麼辦呢?我看了看我的狙擊槍,它似乎也在和我一起想辦法:躲起來,等他的子彈費光了,再殺他個片甲不留。呵呵,這可是我剛剛看過的三十六計中的“以逸待勞”計謀喲。我躲到了樹背後,等他只剩下不多的子彈后,偷偷地露出頭,用紅外線瞄準他的肚子,嗖嗖兩發子彈,他還算敏捷,子彈掠過他的肚子,後來他只好舉手投降了。

  每次打完“仗”,我都會像電視連續劇《狙擊手》中的那個百發百中的狙擊手一樣,用嘴巴給自己的狙擊槍哈哈氣,再用毛巾輕輕地擦拭,希望它下次能打出更好的成績。每次小朋友到我家來玩,我生怕他們會瞎擺弄我的狙擊槍,就事先把它藏起來。我夢想着自己有一天真的成為一名狙擊手。

  武大二小三年級:陳博超



玩具寶貝 標籤:玩具寶貝作文 寶貝作文 我的寶貝作文 神奇寶貝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