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有許多讓我感動的事,但是,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。 

  記得那一次,我還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。早上在學校上早自習,我正在讀課文,突然感到胃不舒服,過了一會兒,我就趴在課桌上嘔吐了起來,地上一片污漬,並散發出難聞的氣味。 

  同桌見了馬上告訴了老師,老師知道后,正準備找人拖,誰知道老師還沒說呢,有一位同學連忙拿着拖把,來到我的座位下,根本沒顧及臟以及難聞的氣味,很快就把它給拖乾淨了。老師表揚他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。 

  上完早自習廣播響了,我們出去站隊升旗。 我剛出去,老師就對我說:”李雨熙,你剛吐了,就不要出去升旗了,在教室休息吧!” 我聽了,很感動,眼淚都要掉出來了。 

  第二天,我一到學校。 跨進教室第一步,老師就問:“好一點嗎?” 我回答:“好多了。” 我真覺得老師是一個關心學生的好老師。 

  同學不怕臟,主動幫助他人的精神和老師關心的話語時刻溫暖着我的心。這件事讓我刻骨銘心,也讓我感到身邊很多這樣的”活雷鋒”。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: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