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雨中騎車500字作文

雨中騎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雨中騎車

 四川省德陽 東汽小學三年四班 張璐

  今天,我們從廣漢回漢旺,是騎摩托車回來的。

  在路上我覺得快要下雨了,果然被我猜中了,我們到了小漢,真的下起雨來了。我看到路上的行人都在找地方躲雨,一開始我沒有感覺到雨點,慢慢地雨變得大了,我們就找了一個棚子避雨,我在棚子里看到外面的雨水打在地上,濺起了一朵朵水花,好玩極了,雨慢慢地停了,我們又坐上摩托車出發了,我心想老天爺千萬不要在下雨了。一會兒就到了德陽,天暗了下來,雨又下起來了,天怎麼老是和我們做對呀!忽然天空中出現一道閃電,我有點害怕,閃電過後就是雷聲一串,“轟嚨嚨!”漂潑大雨“嘩啦啦”下起來了,我們趕緊到商店去避雨,外面的雨水好像千萬條絲帶落在地上,濺起了一串串浪花,白茫茫的一片。雨慢慢地變小了,我們穿上雨衣,繼續前進,一路上雨還在下,爸爸唱着歌兒“嘩啦啦下雨了......”開心極了!

  雨停了,天一下子亮起來,空氣真新鮮。我們停了車,開始整裝。爸爸脫下鞋,鞋裡裝得都是雨水,他把鞋裡的雨水倒出來,又穿上鞋。我和媽媽在笑他,連過路的行人都笑了,爸爸自己也笑了。

  路上的鵝“嘎嘎嘎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這家人真有意思!”

  指導教師:療紅

雨中騎車 標籤:雨中騎車作文 騎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車作文 第一次騎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