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卧室300字作文

我的卧室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"大家好,我是本次‘卧室之旅’的導遊。今天,就看看導遊的卧室吧。” 

 走進卧室,陽光從東牆上的窗戶中射進來,灑在我天真可愛的臉上。窗戶左面是媽媽專為我訂做的書桌書櫃,顏色是暖洋洋的橙色,書櫃里有我最愛讀的童話故事,我一回家便沉浸在書的海洋中。 

 在東牆正對的西牆,是我的衣櫃。樸素的淡綠色里夾雜着一點乳白色,裡面有我四季的衣服,我總是會把衣服疊得整整齊齊。我最喜歡的是爸爸今年生日送我的那一套運動服,它的顏色是粉色的,外衣上有一座彩色的房子,灰白色的帽子,是不是很漂亮呢? 

 我最喜歡的要數北面擺的粉紅色的小床了。小床的床單是一隻只可愛的小狗,它們在草地上玩耍,枕頭是一隻憨厚的大熊貓,在啃竹子,我每天枕着他進入夢鄉。 

 “好了,本次卧室之旅就要結束了,在此祝大家兔年大吉。”

我的卧室 標籤:我的卧室作文 我的小卧室作文 卧室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