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卧室300字作文

我的卧室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的卧室 

我家樓房的東側,是我的卧室。 

推開卧室的門,擺設簡單有致。靠北牆放一張棗紅色的單人床,床上被子整整齊齊的放着,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。窗台上放着三盆花,分別是吊蘭、文竹和海棠。 

卧室里的窗子朝南開,窗邊上掛着一個“飛天小女警”布娃娃,她懲惡揚善,勇敢過人,做了不少好事,我非常崇拜她。爸爸媽媽也希望我不怕困難。 

緊靠窗檯下面放着一張寫字檯。寫字檯左角經常放着一摞書,右角放着一隻筆筒,正中間放着一盞檯燈。造型是一隻大嘴鳥,它提示我從小就要愛護動物、保護環境。每天,我坐在寫字檯前或看書、或寫字、或坐畫。晚上,柔和明亮的燈光伴我認真完成作業;白天,抬頭一眼就能看見遠出的大青山高高聳立着,山腳下的樹木鬱鬱蔥蔥,窗外,清風習習,陽光明媚,給人一種特殊的感受。 

我非常喜歡我的卧室,因為它每天給了我認真學習的信心和戰勝困難的勇氣。

我的卧室 標籤:我的卧室作文 我的小卧室作文 卧室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